886-2-2826-3881#10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與時俱進
因應市場變化提出各式解決方案


少人化、無人化智能旅館系統



受到COVID-19情勢的影響,連帶衝擊到許多產業、事業面臨這樣的衝擊,森福德為了有效協助業者提升營運,將

【少人化、無人化智能旅館系統】

轉型為後疫情時代旅館升級成功模式。



森福德智能旅館系統將旅館的服務提升為智能模式減少人與人接觸服務的風險,及基層服務人員流動率高的風險,並將旅館從業人員菁英化提升行銷能力與品牌經營,結合在地資源提升旅館經營績效將場域的坪效提升到更有效益。重點在於智能旅館系統必須能為每個旅館的現況去結合並調校讓這樣的升級能落實的執行並產生實際的效益,而非畫餅似的高掛口號不切實際,業者最終只是廠商賣設備系統獲益的犧牲者。



森福德的智能系統特色



  1. 可依旅館的經營模式規劃成少人或無人的服務型態,並非一成不變的模式適合A業者並不適合B業者。(需與業者詳談)
  2. 可將硬體設備的成本降至最低減少不必要的硬體建置成本及維修風險。
  3. 無論OTA或其他通路的客人皆可透過智能系統的整合式功能從預訂到退房一條龍式的服務,讓旅館輕鬆營運服務品質不打折。
  4. 讓旅館的經營團隊提升到品牌行銷及會員管理的專業營運團隊,基礎的服務交給智能系統24小時服務不間斷。
  5. 便捷快速的服務流程,讓服務品質不下降。
  • (A)飯店報到機+Passport 護照 & 2D scanner(選配)

  • (B)飯店報到機15.6吋桌上型 Kiosk_森福德科技

  • (C)飯店報到機27吋 Kiosk_森福德科技飯店報到機27吋

  • (D)飯店報到機27吋落地 Kiosk_森福德科技